top of page

七月二十一日祷告聚会 祷告负担

在祷告聚会中,我们建议从晨兴圣言《召会生活之恢复极重要的因素》选取以下经节:


第八周 周二


启三8 我知道你的行为;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因为你稍微有一点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话,没有否认我的名。


启三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话,我也必保守你免去……试炼的时候。


太十八20 因为无论在那里,有两三个人被聚集到我的名里,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

 


1. 我们相信,为了据有这片土地的争战并非巧合。由于主要高速公路被封锁,本国的基础设施 已被破坏。军队已被调来保护关键地点,如机场、港口、法院、医院和炼油厂,但他们在保护民众方面做得并不多。警察人手不足,武装平民现在正在自己的社区巡逻。尽管规模不同,约翰内斯堡和豪登省的其他地区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件。9年来,南非的众召会一直在为德班祷告,2018年,圣徒们开始在这里聚会。在过去的几年里,南非的圣徒们也在三个城市(德班、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迫切地求主加强祂的见证。我们请求圣徒们为这种情形而争战。这些事件将影响整个国家,并在新冠肺炎和猖獗的腐败已经摧毁经济的情况下产生持久的社会经济影响。我们正处于十字路口,需要圣徒们为德班代祷。


请和我们一同祷告:

1)抵挡这城市空中执政的掌权的邪恶属灵势力

2)释放福音

3)保守这个城市的生命

4)加强这里的见证

5)保守本省的圣徒们


2. 2021全国大专生训练(七月21日周三-七月25日主日)-本次训练的主题是“兴起并建造”,乃是基于以斯拉记,尼希米记和哈该书。所有的信息将通过ZOOM在线释放,但大多数已注册的学生将在全国各地以小组的形式聚集观看。我们预计有大量第一次参加训练的学生,请代祷:


求主祝福每一篇信息,每一段分组时间,特别地向大专学生说话。愿主使他们能答应祂的呼召,成为一班被祂的话所构成,并且“上山取木料,建造这殿”的余民(哈该书一8)


求主特别恩典供应所有的新人,以及参加训练的没有线下小组的学生。


求主保守所有的技术,后勤服事,以及实际的安排。


3. 北欧-波罗的海在线特会(7月23-26日)-我们盼望这个交通的机会祷告求主丰富的祝福,并希望许多圣徒,不仅来自北欧国家和波罗的海国家,也来自其他俄语和英语召会,都可以参加这个线上特会,为着建造基督身体加入这相调交通。愿主赐福给这奇妙的机会,使我们不仅能领受信息,享受丰盛的话语,也能使讲俄语和讲英语的圣徒有相调交通的机会。


4. 北美华语圣徒成全训练(七月23-31)-请继续为所有华语圣徒(不仅是学人学者)报名参加这次训练,以在今日的职事中受训练,得成全。

1 view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