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月3日祷告聚会 祷告负担

对于祷告聚会,我们建议从晨星圣言《认识真理,对真理绝对,并在现今邪恶的世代宣扬真理》中摘取以下经文


第二周周一

约八12 于是耶稣又对众人讲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绝不在黑暗里行,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十四6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实际、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十七17 求你用真理圣别他们,你的话就是真理。

 

负担


FTT-XB 秋季学期(8月8日)和 FTTL 秋季学期(8月16日)- 请为着主对即将到来的在波士顿和伦敦的全时间训练祷告。愿主继续使用这些训练来兴起一批年轻得胜者,并使他们能顺服属天的异象,与祂是一,为迎接祂的再来,建造祂的身体,和预备祂的新妇。


有负担的圣徒迁移到六个指定的欧洲城市——请为圣徒能够被打开并有负担来回应主的呼召持续的祷告,许多圣徒能够迁移到六个指定的欧洲城市——巴塞罗那、布鲁塞尔、都柏林、里斯本、罗马和苏黎世。

亚特兰大校园工作 - 愿主将祂的智慧启示给全时间服事的弟兄姊妹,从夏季学期过渡到秋季学期。特别是:


1) 愿主带领我们继续照顾我们今年夏天回来的学生和我们遇到的学生,并在秋天带我们得到和平之子和爱祂的寻求者。


2) 愿主带领学生享受日常的、挨家挨户的召会生活中,并赢得他们以完成祂今天在地上建造祂身体的定旨。


2021年全国大专生训练 - 超过1191名来自北美各地的大学生注册,答应主的呼召能够站立起来并建造神的家。这个训练的负担主要来自以斯拉记、尼希米记和哈该书,要在我们的灵里激动起来,以恢复神殿的建造。在整个星期中,我们有多次甜美的交通,小组的分享和申言,这样所有学生都有机会分享他们里面的那一份和对基督的享受。请祷告训练期间所说的话会继续在所有大学生身上运行,并且里面有对主的回应,起来满足主的需要。


万邦的福音——最近有一个关于真理构成的负担。祷告信徒应凭着与主是一,学习真理,应用真理,讲真理,传播真理,以对真理有充分的认识。

3 views
bottom of page